close

「我覺得你對Vic太好了。」旺旺的話今晚一直在腦海中浮現。

 

旺旺要給Vic的禮物還是孤伶伶的窩在紙袋中……

原本是上禮拜要見面的。因為下大雨、因為一直聯絡不到Jofee、因為累了。

 

 

「我覺得你對Vic太好了。」

 

真的,我對Vic太好了嗎?

我寧可相信那是因為旺旺沒有這種要好到不行的姊妹淘。

 

早上從接到Vic的電話開始就很興奮,把床鋪好、撢灰塵、擦地板,連澡都洗好了。下午接到簡訊,說晚上6-7點左右才到。(嗯,她真的很忙。)

 

晚上快8Vic來電,說那邊才結束,問我今晚可以晚睡嗎?

 

「因為我要先跟媽媽回家,一堆東西要先帶回去。」

 

「你介不介意我帶新朋友過去?」(當然介意!)

 

「要不他可以在外面等?」(所以,Vic本來就沒打算久留?我一直深深的以為今天晚上是她要出國前的姊妹淘聚會。)

 

(旺旺曾說過,「在Vic出現的場合,我看到了修修的另一面,那是一個快樂、不修飾、一點都不ㄍㄧㄥ的修修!」)

 

「這……可是我跟對方又不認識,就要讓他來我家?」我沒好氣的回答,心情卻是盪到了谷底。

 

「那……我喬一下。」Vic說。

 

掛上電話,我點了根煙,看看時鐘。

如果我把這件事跟旺旺說了,旺旺會不會生氣?我應該沒有辦法跟旺旺討論這件事吧!

 

Jofee呢?失蹤了吧!

 

太郎?對於他的名字出現在我的思緒中,也讓我覺得奇怪。又沒有很熟。

 

還有誰能跟我聊這件事呢?我心中的不快要怎樣排除?

 

「如果太忙的話就算了,我知道妳出國前有很多事情要準備。我明天早上6點就要起床,不能太晚睡。晚安,祝妳一路順風阿!」

 

清楚我在她心中的位置,我寄出了一封有點假惺惺的簡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hugs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