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XXXXXX@hotmail.com (昨天 下午 01:53):

我想你的

但是我怕你在生我的氣所以不敢敲你

你知道我真的害怕你不開心我上次沒去找你

我知道我錯了

我現在打字給你手都在抖

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的生日快到ㄌ

 

我記得ㄉ

 

八月十三號

生日快樂我最愛ㄉ老公

不要生我的氣了

不然我會很難過

對不起一萬遍

 

 

 


南南:

不生氣。

 不能生氣。

 這一陣子其實內心很掙扎,反覆思考我們究竟是什麼關係?我對妳來說,到底代表什麼?

 

這輩子最不想失去的,除了家人,就是妳了。

 我試著尋找出路不讓自己難過,反覆跟男男討論,他總是勸我說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是我把事情看的太重。那麼,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把這件事情看透?

 

我覺得妳背叛了我,我覺得妳不重視我。

 這大概是為什麼會生氣的原因。

 

其實這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。

 

不過是因為妳事情太多,一時之間沒有辦法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。

不過是因為恰好我在妳心中的優先順序是排到最後最後,這樣而已。

 

過了這麼久,我或多或少也想開了。

 是我自己太鑽牛角尖,一相情願的用「Best Friend Forever」把妳圈住不放。

 這樣不顧妳的感受,硬是把壓力加諸在妳身上,是我不對。讓妳邊打字邊發抖,是我的錯。這一陣子刻意不理會妳,一是因為不想再這個時候讓妳心煩,一個人在外遊學,應該輕輕鬆鬆無牽無掛的才是。二是讓我有時間想想,究竟該怎麼調整我自己看待「好朋友」這個詞對我的意義。

 我曾經一直深信我們的關係就像「Will and Grace」那樣。

 

也許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吧!

 

謝謝妳記得我的生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hugs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